雪姬物语

明眸在心,青山难掩。

一个通篇论证GGAD无法在一起的,竟然还打着cp tag。另一个姊妹篇,说他俩真的不合适,你觉得他俩不合适你还打个毛tag啊?你是为了告诉让喜欢这个cp的人他俩不合适??另外你就一逆家,别装我家蹭热度了好吗?!

发芽马铃薯:

求求有些人不要当哈学家了,发在老头tag里说他俩生前死后都无法和解的那篇小论文尬到让人抠脚。阅读理解0分,而且完全没有看懂,甚至没有看全原著。太傻逼了。不忍直视。服了这两位哈学家了🌚🌚🌚


以及不要装了,adgg家夹带私货说ad和弟弟一起欺负gg的白莲花党今天也纯洁盛开着呢。打了adgg的tag也好啊,我屏蔽了该tag已经看不见了,夹带私货只打着ggad是什么神级操作🌚🌚🌚


还ad到最后都没有了解gg离开他是因为ad犯错??我直说了吧,那个叫凝琰的及其亲友是蠢逼,一大早被基友发来的截图气清醒了。罗琳知道你这么说阿不思吗?

评论(4)

热度(145)